close

遊戲公司 Happy Elements 為了鼓勵大家玩他們

家的遊戲,所以推出了積分商城,透過每天登入遊戲,

累積積分就可以免費換取要花錢的元寶魚,這對於

沒有在花錢玩遊戲的玩家來說,真是個好消息!

點我去積分商城


1  

 

   

Happy Elements旗下有開心水族  箱.我的王國.

魔力烘培坊以及我的傳奇,透過積分商城,每天登入

開心水族箱.我的王國.魔力烘培坊這三個遊戲,

就可以累積商城裡的積分.

b2  

  



目前推出開心水族箱以及我的王國有免費禮物

可以兌換,想省錢的人快點加入吧!

3  

b4  

b5  

b6  

arrow
arrow

    Joh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